close

海外旅客注意!泰國全面解禁,你準備好了嗎?

想去泰國旅遊的朋友們注意啦!泰國祭出好消息,當地於10月1日起將COVID-19從危險性傳染病降級為受到監控的傳染病,也全面開放了國境,旅客入境將不在需要出示疫苗接種卡和PCR陰性證明!對於旅客可以說是一大福音,相當於恢復到疫情前的狀態,省去了許多麻煩。

 

除了取消檢疫措施之外,泰國政府也延長了海外旅客逗留的期限,免簽國家者最長可以待45天,而持落地簽者則最長可待30天。另外,針對台灣相關檢疫措施規定,目前已取消入境唾液PCR,改發4劑快篩,且10月13日起入境將改為「0+7」,也就是旅客回台不需住防疫旅館隔離,僅需進行自主防疫七天,並固定於關懷電話回報快篩結果。

 

泰國自鬆綁入境規定以來,截至9月下旬的入境旅客已達520萬人次,相較於去年同期的43萬人,可以說是有相當亮眼的成績。而如今除了取消入境相關防疫規定之外,泰國的學校也從今日起取消相關防疫措施,學生不需全天配戴口罩、座位不需保持安全距離,另外活動人數限制也會取消。搭配泰國新的觀光走向設定,相信整體會給旅客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,想去泰國旅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~

 

 

 

參考文章:

泰國完全解封!10 月起入境免出示疫苗卡、PCR 證明 落地簽延長至 30 天

泰國今起COVID-19降級 入境免打疫苗、免隔離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經濟 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馬信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